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 相由心声 5 -

Monday, May 4, 2009



前些日子上了个相声表演.
那就是相由心声 5.
由于有朋友不能出席, 所以就一直催我写篇关于当天晚上的事迹.
甚至要我 upload video.



我只能说 ,
由于是第一次把相声移师到 MainHall
没有顾虑到地利这个问题.
音响不好, 灯光不亮
导致了相由心声 5 的相声剧场反应不是那么好.



相声表演还没开始前台前的两个 projector 播出了往日相声表演简介
看着一张张的照片, 内心无数感慨.
期间竟然有人问我你在哪里 , 怎么没来 ?
我陪笑道你病了.


这类问题我回答那些白目已经上百次了早已麻木了.
虽然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相声表演开始了.
忽然接到老师的指示把我们放在压轴.
即使万般不愿还是得硬着头皮上.



还没上场前看到好友演完后因失望和感慨流下了泪水
失望因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掌声没成正比
感慨因这是她最后一次大学的相声演出.
我很怕女人在我面前流泪.
我不知如何安慰 ,
只能说些不着边际的废话试图转移她的注意力.



眼泪是女人的终极武器 ,
不过只有流在心爱的男人面前那才是善用.




从没试过这么紧张 ,
那种万种期待的感觉终于让我感受到压力.
真正练习的次数一个手掌都数得完 ,
脚本能不能安全的说完不漏都已经是个问题...
还要背负着 MMU 相声 vs UM 相声的沉重包袱.



上场了.
我落词落了一小段.
不过观众应该听不出来.
演绎这类徘徊在相声与小品之间的 " 非主流 " 相声作品 ,
我始终觉得我的搭档霖嵩比我好多了.
老师说得没错他只是在演回他自己, 太自然了.
要不是有他在台上罩住我 , 我早都 GG 了.



无意外的如往常般,
在台上果然出现了许多瑕疵.
都是练习不足的关系.
我自己觉得我演得蛮差 , 可是观众还是蛮捧场的.
或许看了太多大师的演出把自己也要求太高了 ?



下了舞台 , 神情落寞
失望两个字写在了我的脸上.
本想听听苏维胜老师和姚智祥老师对这类 " 非主流 " 相声的看法
他们却没有看见我们的表演.....



读了读观众的评语 , 竟然还受好评.



观众果然是仁慈的.




其中令我莞尔的一张 feedback,
竟然写一个 " 帅 " 字 !



哈哈
可以拿来镶在床头了.









------------------------------------------------------------------------------------
姚智祥老师有吓到我... 讲话文绉绉的...... 很有诗人的感觉.
文学涵养越高的人就会不经意散发这种气质 ?
强 ! 这是我出生到现在唯一给我这种感觉的人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y u r the best!!!

晴☆天使 said...

那个帅字好像是本人写的
我的妈丫
我真好人~
还以为不会有人看到的

Vincent said...

@jk : lol.. 2nite come out watch MU pawn Arsenal liao =D


@晴☆天使 : haha. thx lor =D got some vr sad de ... say last performance better >.< lols

媚华 said...

我要看霖嵩和你的演出!!!
那天我没有去~T.T

Vincent said...

哈哈...

video 是有.. 不过懒惰 upload.
所以没得看咯 =D hahahaha

kaya said...

lol really Arsenal got walloped man! congrats dude!

Vincent said...

haha.. expected result...

Now waiting see Chelsea VS Barca liao LOLS~

kaya said...

damn that one is tricky wei, I always find Chelsea perform better away than home recently.

Vincent said...

haha... ask Lampard tackle and break messi's legs.

Then there shud be no problem =D

kaya said...

lampard ah haha, sekali sekali red card progress also cannot play in final la!

Vincent said...

good ma... liddat no matter which team go into final one no messi no no lampard =D haha

媚华 said...

不要紧,我去你家拿!!!

Vincent said...

@mh : lols.. u want also can haha..
me n linsong performance ma ma dei la hahaha.. but teacher performance nice l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