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爱是责任...

Wednesday, May 13, 2009



这已经是个病态的社会.
是近来的趋势 ?
还是很久以前就已存在的问题 ?
是我现在才发觉 ? 后知后觉 ?



是的 , 人间有爱.
我始终都相信.
但是这社会龌龊的一面我见得越来越多.
是不是原本就那么多 ?
随着我长大 , 我慢慢慢慢逐渐逐渐的发现 ?



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不幸
微笑面具的背后又有谁知道隐藏着多少辛酸 ?
听了这个不幸的故事 ,
我心里有许许多多的感慨.



从小妈妈就对我说身为一个男人一定要有双能担当的肩膀.
爸爸说男人最不能沉迷的就是赌.
故事里的父亲无疑犯了这两项大忌.



别再为父亲的事烦恼 ,
上天是公平的 , 给了你个举世无双的妈妈.
母爱原来这么伟大.
原来就在我们身边不停的上演着.



还等什么 ?
行动吧. 去探望你那苦命但从无怨言的母亲吧 !
莫要负上 "树欲静而风不止 , 子欲养而亲不在 "的遗憾
想做就去做 , 别理它什么鬼工作 ! 鸟学业 !




女人 ,
有时难免会迷失
有时难免会情绪化
有时会犹豫不决举棋不定
有时候就是需要一个聆听者.



所以上帝创造了男人.
不是用来增添女人的痛苦,
只是为了疼惜女人.












--------------------------------------------------------
我很哀伤 , 因为你凄美的故事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 一个女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