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内疚

Sunday, May 3, 2009



我很喜欢我的部落格的音乐..
尤其在我心情灰得想哭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了堂妹的部落格.
看起来大家都见到了你的最后一面
除了我.



请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这一辈子, 你稚气的笑容会永远永远在我的脑海里.




我..
好想好想拥有一台时光机.



只想回到你出事的前一晚..
对你说出我这一辈子再也来不及说出的 " 生日快乐 "



Belated Birthday my dear cousin.
Grew elder edy.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well in heaven ya..

^^









-------------------------------------------------------------------------------------------
必须记忆的事物太多..
你的傻笑, 她的天真和她的温柔...
所以说 , 心这么重的负荷... 怎能不累 ?

5 comments:

nicole said...

got accident not ur biao di?
is biao mei o??

Vincent said...

表弟.

http://cforum5.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93327&extra=page%3D1

liyinn said...

wilee's blog issit?? i wanna read!!!!!! send me de link can? i also didn go.... :( it's been one week liao..

LC said...

i didn go too. =(

i couldnt believe it when my mum told me. =(

Vincent said...

wa... how come u 2 will come here =.=||

ya it's wilee's blog but i 4got de link.. i just accidentally click into her blog when i checking who enter my blog be4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