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曼联输球感~

Friday, May 29, 2009




这一幕我想全世界的 Manchester United 球迷看了都会心碎.
所以我加上了反相效果 , 英文俗称 negative effect.
只是不愿看到心爱的球队心爱的球员脸上失望泛着泪水的神情.



是的.
曼联输了球.
我们 66e2 当然士气低落. 毕竟整家都是 M.U Fans. ( 除了 dummy Doi )
他们都不愿看到关于曼联惨败的新闻报导.
我就不同了.
一直看 , 一直 dulan. 哈哈哈.



我最感到痛心的是,
MU 竟然为了对方而制定战术 , 为什么不拿自己最熟悉的战术和他们拚.
虽然到最后或许还是落得失败的下场,
不过却好过在未开赛前因承认对方比较强而拟定战术克制对方.
至少, 我希望看到红魔曼联能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



球队惨败给 Barcelona 的美丽艺术足球后,
我上了马来西亚最大的中文论坛的足球论坛.
曼联输球除了曼联球迷以外大家都兴高采烈.
比他们自己球队拿冠军还开心.
这就解释了大多数人的人性.



所以我们做人, 不可以太高调.
你看我这么帅 , 还是那么低调. 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然哪一天 . 别人会对你说



" walao 你这么帅有什么鸟用 ? 女朋友还不是给别人 kiao 掉 ? "




那时 ,
真的会心痛.











5 comments:

wind_feng said...

哈哈哈。
大家都一样的啦。
有谁想输球的。

我看球不看队的。
曼联踢得好的时候我也看得很爽。

Anonymous said...

negative effect有点小恐怖~~ 可能是我不会欣赏吧~~

anyway.. 你要training 了~~ Good luck.. gotta miss u! all the best

kaya said...

wakao, that statement damn shiong wei.

Anonymous said...

last sentence tiao

Vincent said...

@wind : 我看球也看队. lols.

@mh : i felt it nice as it won't reveal someone with disappointed or sobs sobs emotion. Especially the ppl i love or the team i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