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博客风格分析器

Monday, May 25, 2009



从朋友的部落格里看到了这个...



博客风格分析器



很鸟的一个东西... 呵呵.



http://vincent-syiling.blogspot.com/的成分:


  • 如芙蓉姐姐彪悍地自恋:36.89% [拜托! 我哪里有自恋 lols ~]
  • 春节联欢晚会风格:18.49% [ 什么风格 ? 很帅气很有才华的风格 ? ]
  • 變態:16.71% [ 你看不到这一行... 鬼遮眼 pls...]
  • 寂寞:12.92% [ David Tao 寂寞的季节很好听.. ]
  • 傻逼老愤青罗永浩:7.54% [ 我只明白前面两个字 , 那是我的屋友的代名词 ]
  • 纯情派掌门人:6.40% [ 对 , 人人都说我 Pure & Handsome ]
  • 不良思想:1.05% [ 都说帅气 , 有才华 , pure & handsome 了咯哪会有什么不良思想 ]





很废的鸟东西 , 只为博君一笑 .









6 comments:

Lance Tang said...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
我也要试!
哈哈

Vincent said...

lols go try ! lols

Lance Tang said...

bluff one....very lame analysis tool..
eveytime try also different answer....it's a random generator la!
lame

Vincent said...

haha.. different url address diff answer ma =D

if same url = same answer.

Anonymous said...

芙蓉姐姐你好!!

Vincent said...

=.=||

如果你是形容我是如出水芙蓉那样美的美男子那也只好欣然接受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