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创作 - 梦牢] 你弹 , 他唱 , 我也写 !

Sunday, May 24, 2009



也没什么,
只不过是我第一次的创作.




[ 梦牢 ] 词/曲/Piano demo : Syiling



是谁曾经承诺一起苍老
是谁却又现投他人怀抱
合上双眸痴妄逃出梦牢
泛黄的照却在一旁傻笑

是谁曾经许诺拜托月老
是谁现又温暖他人辛劳
闭上双眼离愁计算不了
你的余温还在我心中烧

我没有离开
只是你走开
已逝去的爱
不可能有花开
是我的不该
还是你的不爱
让我们此刻已分割两带

我没有离开
只是你走开
被诅咒的爱
不可能有花开
是你的不该
还是我的不爱
让我们余生都无缘相爱

我们曾经承诺一起苍老
我们约定一起看星到老
合上双眸渴望逃出梦牢
那渐淡的背影一直冷笑

我没有离开
只是你走开
被诅咒的爱
不可能有花开
是我的不该
还是你的不爱
让我们余生都无缘相爱,
只能相害.






Piano Demo Version. ( Sounds Sux )










------------------------------------------------------------------------------------------
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叫它 " 心碎 " ,
我只不过感觉到我全身都已经支离破碎.

5 comments:

Cocky Chopianist said...

oi, yige, u are playing the melody line ah??? y din sing it?

next time i go back JB, i play guitars....and u play piano..then we sing this song and record it

Vincent said...

haha. This one is played few months ago. Quality too sux.


But lyrics just wrote ytd lor haha.


Don't want la me sing song not nice xia suey.

Juan said...

nice song but simply too sad for me.

Anonymous said...

hv chance sing 4 us la

Vincent said...

lol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