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我恨我爱你

Wednesday, May 27, 2009



如果有天你知道你的寿命了
你想你最后的日子怎么过 ? 有谁陪你过 ?



很感动 , 却很悲伤.
因悲伤而来的感动 , 这种福分.
我受不起.



除了对不起 , 还是对不起.







感动人的歌,只要有心,谁都能唱得出. 曾靜玟-我恨我爱你









------------------------------------------------------------------------------------------
与人冲突时,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追女友时, 退一步人去楼空.
祝福你, 我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