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顽强

Sunday, May 17, 2009




我喜欢走一走.
就算在屋子里踱步也没问题 ,
因为我所见到的东西将会让我的情绪平复 , 思绪宁静.



看见屋友读书睡着了 , 或是看戏睡着了.
就熄了那房间的灯 , 掩上那房间的门.
这不是我体贴 ,
比起我来他们替我熄灯关门的次数应该更多吧.



多两个礼拜就搬家了 ,
这么可爱的屋友们也不复在了.
这个温暖的 66e2 所有的回忆我都会牢记心中.
无论是好的 , 不好的 , 甜蜜的 , 还是伤心的.



我也会好好过.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 ,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不信我做不到 !



幸好我的意志还没垮.
至少我相信还没垮.




Just Do it.










----------------------------------------------------------------------------
别太靠近我 , 我会传染思念给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加油啦~~~

Vincent said...

Chiong for final! or u mean facebook? haha

AmBeR said...

"比起我来他们替我熄灯关门的次数应该更多吧".
this is so warm.. aahhaa... a house with all good uddy hard to find... you are the lucky one.. friendship will always bond all of you together... hehe... envy envy.. hehe

Vincent said...

Coz i always accidentally sleep jor.

晴☆天使 said...

ya looo
i oso hope got so nice de housemate or buddy??
帮我熄灯关门~帮我熄灯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