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霹雳真荒谬 !

Saturday, May 9, 2009






本来不想写的..
看了几个 video 后忍不住了...



荒谬..
这就是我们人民选出来所谓的代议士 ?
根本和路边的市井小人没什么两样 ~!



本以为台湾那令全世界笑掉大牙的政治永远不会在马来西亚上演
哈哈..
政治就是政治 , 人性就是人性
不管隔几条街还是隔了一片海
要突显人性最丑陋的一面始终还是要靠政治.



名与利,
真的那么重要 ?



这场闹剧里表面上的赢家 , 其实是输家.
暗地里高兴的输家 , 其实也还不是输家.



输与赢
其实又何尝不是只相隔一线间 ?
其实只要能回到过去篡改些细节什么事情的成败皆可颠覆.
就好像有些人认为自己是赢家 , 别人却认为他们输了
有些人认为自己输了 , 别人却认为他们赢了.
如果你勤劳翻报纸 , 这种例子比比皆是.
从体育版 , 娱乐版 , 地方版 , 副刊 , 更别说是国际版了 ..



所以你问我到底谁赢谁输 ?
我不是圣人
只能留给百年后的世人来定夺.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
他们都把人民的信任给输了
我是人民 , 但我从来没有给予所谓的政治人物信任.
因为我也有个国阵马华州议员的表哥.



所以我也没觉得怎么失望 ,
只是觉得荒谬.
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些所谓的 YB 如何继续向国际展现他们践踏国旗的功力吧 !
Malaysia Boleh !
















----------------------------------------------------------------------------------------
所以说面具和口罩很重要...
不只能预防 H1N1, 还能把自己不为人知丑陋的一面隐藏起来..
在向人民承诺一切时, 也能够把自己脸红的一幕遮起来.

5 comments:

kaya said...

lol Drogba is so cute haha, think I'm going to get his shirt before he gets kicked out of Chelsea this summer -_-"

Vincent said...

ya haha he is so cute =D

媚华 said...

不要叫那些政治人物带口罩啦!!

酱就看不见他们的丑陋了!

以后轮到我们投票的时候,我们不要让自己的州变得荒谬咯!

Vincent said...

哈哈... 自扫门前雪是于事无补的 =D

Who noes now already vr ridiculous liao in our own state... just you don't know only =D haha.

kaya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hQZNHcxmE&feature=relate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