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麦格连特小姐

Wednesday, May 6, 2009



亲爱的麦格连特小姐,
我已经坚决的和你提出了分手.
缘尽于此.
你又何必苦苦相逼 ?
死缠烂打?



因为你,
我心烦气躁 , 思绪凌乱.
头脑里似乎有无数的人在打鼓.
我恨不得一枪轰进我的太阳穴终止这不间断的折磨 !



所以,
求求你
在这个非常时刻放过我.



好不好 Migraine ?









3 comments:

kaya said...

麦格连is fine liao,what's with the特?

Vincent said...

yahor =D

haha u no say i also din discover.

Coz i 习惯性 put the 特 in =D sounds nicer lols

AmBeR said...

take good car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