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老妈仔~

Monday, May 11, 2009



5月10日 晚上 12点正 , 摇了通电话回家..
第一通.. 没人接..
还在奇怪怎么没人接 ?
电话响了.
温暖的语声从耳际传来.
老妈的声音还是那么可爱只是略显苍老.



" 我才刚想打电话给你 , 找不到我的手机 den 你就打来了... "
" 你的宝贝儿子和你心有灵犀嘛... "



就这样在刚步入母亲节之际就和老妈仔聊开了..
原来我整家人和我的婆婆趁着卫塞节这个公定假日上了麻坡探望我的姑丈姑姑.
问起姑丈姑姑的近况...
无意外的,
老妈仔说他们还是很伤心.



怎能不伤心呢 ?
白发人送黑发人... 唉..
姑姑本来在这个温馨的母亲节可以听到多两声 " 妈咪, 母亲节快乐! "
残酷的车祸剥夺了我表哥表弟的生命.
我也不知如何安慰..
只能期盼你们在天国过得好好的 , 有缘我们梦里想见如何 ?



所以我常对我的朋友说 " 小心驾车回家 "
那不是礼貌性的道别 , 而是发自内心的提醒.
因为我不希望悲剧重演.
如果真要学习 Too Fast Too Furious 玩命飚车,
那还不如提枪上阵去索马里抓海盗或去成为第一线 H1N1 救护人员..
把生命贡献在有意义的事物上.



接着老爸把手机接过,
开始向我述说他们近 24 个小时发生的事情.
故事的主角都是我可爱的老妈仔.



说什么吃早餐吃到把新手机留在茶楼要送给 waiter 啦...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才发觉手机不见才回茶楼如何千辛万苦拿回来...
过后回到家要出门前又怎样怎样发现 Car license 不见了...
如何翻了整个 Taman Johor Jaya 跑了多少冤枉路才发觉原来 license 就在家里.



waliew...
边听电话边听到我的家人在电话的另一端笑得稀里哗啦.
真有种恨不得插翅飞回家团聚的感觉... 哈哈.
想念一起在家三个男人一起欺负一个女人的日子 !



我妈妈常常抱怨 ,
" 早知道当年就生女儿 , 生了两个儿子每天只会连同他们的死鬼老爸欺负我... "
没办法的喔老妈 , 男的一定帮男的嘛... 哈哈哈!



10 分钟的电话仿佛隔了一世纪.
这种忘却烦恼 , 拥抱幸福的感觉那么充实.
我不忘提醒老爸记得带老妈去大吃一顿庆祝母亲节
身处老爸身旁的老妈听到了就说



" 有些人刚刚才说明天谁出去吃就是笨蛋... 母亲节到处人山人海... "



哈哈哈..
老妈仔 , 不用担心.
老爸和我一样嘴硬心软...
更何况他已经私底下答应我 , 一定会带你去吃一顿大餐 !



挂电话前,
老妈说她又要去旅行了 , 这次是巴厘岛..



.......................
这是什么跟什么 !?!?
我之前的巴厘岛之旅因买不到机票而 cancel 了 , 而你现在又去享受 !
T.T sobs sobs !



还记得上次全家人去中国大玩特玩没带我去就算了
老妈竟然还叫老弟 Call 长途电话给我...
问我摸过雪吗 ?
向我炫耀他们现在正在打雪球.... 哈哈
Geram ! ^^



换了新手机的老妈还不能适应高科技
连盖电话也都不知要按哪个键
说了掰掰后我总是会听到 ti ti do do 的声音.
原因是她不懂那一个键是 end call.
然后电话另一端就会传来老妈问老爸电话盖了没有的对话...
我每次听了都会笑出声来.



老妈就会说 " 哇, 做什么你还不盖电话 ! "
" 给你练习如何盖电话嘛...哈哈. "
然后就会在 ti ti do do 声中结束了母子的对话.
Haiyo 我说啊老妈仔 ,
虽然我没看过你新买的崭新 nokia Handphone ,
不过我想你看看你手机里如果有粒红色听筒标志的按钮 ,
敢敢狠狠地按下去. 就可以 end call 了.




母亲节 , 在外的游子们 , 这通电话你打了吗 ?
现在已经过了母亲节 ,
但如果有心尽孝 , 天天又何尝不是母亲节 ? =D








-----------------------------------------------------------------------------------------------------
你明白这则笑话吗 ?
沙僧对孙悟空说: “ 大师兄 大师兄, 看看二师兄这招多厉害, 不用打就把想吃师父肉的人吓跑了 !"

天气温热 , 瘟疫四散. 大家得好好照顾身体啊!

9 comments:

cluwil said...

Am very touched by this post :)

Vincent said...

lol.

晴☆天使 said...

很幸福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大伙子
哈哈!!!

Vincent said...

zz..

u 2 also come kepoh lols

AmBeR said...

haha... your family also very funny... i und why you will be like that.. hahaha.. good good...

晴☆天使 said...

now is cant kepoh har?????
==

晴☆天使 said...

next time see liao diam diam loooo
T.T

Vincent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