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噩耗. 安息吧表弟.

Tuesday, April 28, 2009



唉 , 天意弄人.
老天爷给予我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那么吝啬.



去了趟怡宝难得可以吹吹凉风呼吸郊外的空气.
岂知回来马六甲的隔天就收到了噩耗.



MMU awards 的那晚,
我果然辗转反侧无法入眠.
清晨了 , 才终于睡着了.

才刚睡着就被吵醒了.



9am ---- 爸爸的电话传来了噩耗.



" Boy , Yang Yang Passed Away already. "
" His motor crash with car. "
" Later i will go up to Muar/Melaka.. "



我乍听之下. 无言.



生命就是如此脆弱 ?
命运就是那么无情 ?
我这个就读 MMU (Melaka Campus)的可爱表弟就那么走了 ?
我弟弟的最佳玩伴就那么没了 ?



电话从那一刻起不停的响起
各方的亲戚朋友打来我的电话想知道更多的详情.
我也忘记了如何回复他们.
想必是互相安慰居多吧.



回忆不断涌现我脑海,

" 哇 , Ah boy Gor Gor 你的相声这样厉害的啊 ? "
" 几时要给我介绍个女朋友啊 ? "



那些话语还残留在我的脑海.
可惜 , 基于责任感.
我推托了父亲叫我下麻坡的邀约.
再也无法见你了.



电话持续的响.
首次听到了自己亲弟弟悲伤的声音 ,
我不知该如何安慰.


好几年前, 他的哥哥也在车祸中逝世...
姑姑和姑丈心中的悲伤又有谁能抚慰 ?



朋友们问我为何 test game 迟到.
我不知如何回答.
走向学校的路程,
眼眶中的泪水终于得到了解放.
这短短的路程 , 再也无法看到你的影子.



从上车到抵达目的地..
泪水不停在慢慢的流....
久未下雨的天空也在此时下起了绵绵细雨.
连老天爷也在为我英年早逝的表弟默哀 ?



步下车的刹那 ,
我告诉自己 ,
绝不能让自己的心情影响大家 .
所以要把悲伤诺后 12 个小时.



15 个小时后,
我到家了.



对不起 , yang yang
我无法再照顾你了.
我爱你.



安息吧 , 我天真可爱的表弟.
你会永远在我的心里活着.






这是你另一个表哥写给你的.




头好痛 , 心好烦
好想一个人静一静.
什么事情都不理.








------------------------------------------------------------------------------------------
在雨中哭泣是不错的,
至少你可以在别人面前哭而不被发觉.

11 comments:

AmBeR said...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sorry to blame you for the late also.. be tough and keep moving ya...

Vincent said...

got blame me meh ? haha =D

i so handsome u mana she de blame me ^^

绍谦 said...

take gud care ah. cherish the life v live, cherish the lov v hv.

咖椰包 said...

节哀顺变,my thoughts are with you.

take care bro!

liyinn said...

i wish to knw why god so cruel :(
so sad too...

媚华 said...

要振作~~~

Vincent said...

@liyinn : you got come my blog de ar?

Haiz. God is cruel we gonna used to it.

宿影 said...

sorry to hear abt tat...
节哀顺变。。。

N said...

+U ty~
u always handsome in my heart~!!
(=.=....)xin xu...haha...

Erin said...

It is a test from the god. 美好的将来不远了! 大家都会好好的!

Vincent said...

thx for concern ^^ I'm always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