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灵魂之窗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一段日子前三五好友去了间 Cafe 闲聊
间中无聊玩了玩心理测验
忘了是哪个测验..
对我的评语竟是有了爱情整个人会变成浪漫才子
写情歌 , 情诗样样皆通
最后还附上一句谚语不像谚语, 名句不像名句的鸟话..
就是 " 有爱一条龙 , 无爱一条虫 "



就是这句鸟话让我还被人调侃 shoot 了好一阵子..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
听起来很悲哀不是吗 ?
连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都不清楚 ?
其实不是不清楚..
只是我常做出我认知的我不会做出的事来.....
让我逐一逐一的打破自己认识自己的信念...
所以我大概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但却无法 100% 了解自己内心的思想..
这是非常矛盾的一件事..
你们看得懂我写什么吗? 因为我自己读回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我是个奇怪的人... 至少我自己是这样觉得....
我的头脑似乎好像不需要休息似的不停的干干干干..
我不知道别人的头脑是不是也这样子... 同样的时间总是在操作许许多多的思想..
我也不知如何用言语来形容..


就打个比方吧....



如果我说包括这篇文章在内的之前所有部落格文章都是我几个月前在我脑海中草拟好了的..
你信不信 ?
如果说我草拟这些文章的时候是在与朋友对话或出街玩乐时,
你相信我心分二用的本事吗?



就打个讲话时的比方吧..
我的脑袋会为我察言观色分析许许多多条对话内容..
说出一句话以后 ,
脑袋会为我分析别人会怎么回答
然后我又应该怎么回答 , 让别人会有怎么样的表情反应.
然后又会想象谁谁在什么时候做过同样的表情说过同样的话语..
太多太多的画面在脑海里...
太多太多的思想在脑海里...
所以我好累 , 好容易累 .



或许
上天待我还是不薄.
知道我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所以就亲自帮我啦...



老天爷不愧为老天爷.
一眼就看出了我的问题之关键所在.
对症下药 , 药到病除 ?



关键在哪里 ?
就是眼睛咯.
看了太多东西让我的大脑一天到晚不停的工作.
所以老天爷打算把我这一对明亮帅气的招子给废了 !



不愿再让我的这对招子看尽世间的伤心事
不让我的这双眼睛流下本不该属于我的伤心泪



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这双灵魂之窗的 efficiency 开始直线下滑.
戴上隐形眼镜后 , 看的东西真的是隐形.



可以想象我在台上演相声的时候我是看不清楚的吗 ?



呵呵.
这可不是为我差劲的演出找借口哦..



台湾立委著名政治家李敖曾经讲过这么一个笑话.


一个 80 岁的老人 80 大寿时宴请众人.
席间,
他拿起酒杯 , 勺了一杯酒.
向众人说到..
" 今天我 80 大寿! 我打算谢谢几个陪伴我多年的朋友 ! "
" 首先 , 我这杯酒敬我的眼睛 ! 恭祝你80 大寿 ! "


大家不禁莞尔... 还以为他想谢谢谁呢..


" 接着 , 我这杯酒要敬我的鼻子 ! 恭祝你也 80 大寿! "
" 再来 , 我这杯酒要敬我的耳朵 ! 恭祝你终于也 80 岁了 ! "


正当大家以为他说完了 , 准备继续享受美食.
那 80 老人又勺了一杯酒. 站了起来


他看了看他的裤裆 , 说..
" 老弟 , 如果你还活着... 那你也 80 岁了... 唉.. "
接着把酒撒在了地上.





糟糕.
我不想 , 也不愿.
在我还没 80 岁的时候 , 就没了这对招子 !







-------------------------------------------------------------
所以说女孩子的观察力就是恐怖.
活了21 年, 我到现在才知道我的眉毛有一边比较细.
是得好好照顾我的眼睛了.. 不可以等到她去了才给她扫墓 !

9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也有同样的毛病。
时常一直在幻想,以致我无法集中精神去读书。

Vincent said...

我做过调查 ,
这种头脑不是天才, 就是疯子.


很明显的我不是天才, 难道我是疯子?



那你呢 ? 呵呵

wind_feng said...

你所说的全部症状我也有。

这不是天才也不是疯子。
只不过是很普通写字的人,还有喜欢去思考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察言观色,以及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获得娱乐的人。

得学会控制自己的思绪。
想到累或痛的时候要控制让它停下来。
平下心,听简单的歌,把脑袋所有东西给清空。
我信佛的话我会叫你打坐。
我自己是听陈绮贞的歌平静自己的,因为歌词简单却指到重点。

有点你没想通的是,
所谓了解自己,就是连自己喜欢做自己想不到的事情的这个个性,也融入在对于自己的了解中。
也就是说你了解到自己偶尔也会很Randomed,不是每件自己做的事都像Robot一样Predictable。
这很正常。

wind_feng said...

你会发现我一直重复说很正常很普通。
因为最近我害怕变成特别的人。

Vincent said...

我从不害怕成为特别的人.

因为我已经是个特别的人.
特别帅的人 lol =.=||

wind_feng said...

去看Facebook啦。
Sam Shu Min has commented a photo of you.
LOL

Vincent said...

LOL.

hahaha. Her eye sight not good. Kenot blame hahaha.

N said...

no need 80 years old..
when u celebrate ur 50years old d bday then u will say it:你看了看你的裤裆 , 说..
" 老兄 , 如果你还活着... 那你也 50 岁了... 唉.. "

wahahahahahaha~~

Vincent said...

zzz...

u so hum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