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我不是聂风

Monday, April 20, 2009



它原本就是头恶魔.
这头恶魔在刚进中学血气方刚的时候彻底爆发了.



经过血腥的战役 ,
天使猛然察觉.
不阻止这恶魔的成长 , 日后势必会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所以 ,
用了理智 , 善良来封印这头恶魔.
随着年龄成长 , 理智与善良的封印越显牢固.



但就算一个防守多么稳固的后防也总有闪失的时候
一个表面多么坚强的人也总有脆弱的时候
同样的,
这封印总有最薄弱容易被乘虚而入的一刻.



随着主人心情越来越恶劣
它的魔性又慢慢的散发出来.
越发难以遏制.
一场暴风雨即将莅临 ?




你那是什么武功 ?
催心掌 ?
一触碰我的身躯我就全身一震.
鸡皮疙瘩, 似乎整个心脉被你震断了.



我相信你的脑袋不是像你的长相那样的呆滞.
你当然知道我非常反感.
或许你在试探我的耐心.
那或许你已经准备好付出代价 ?



再试一次.



我让你看看那头天蝎的恶魔长个什么样子.
或许只能看见三秒.
三秒后你将倒在还残留着余温的柏油路.
默数 Pantai 医院救护车来救你的时光.





我不是在恐嚇你.
这只是最后通牒.










-------------------------------------------------------------------------------------------
我不是聂风 , 我没有因为要报仇/追求更多的权利而进入魔道.
但为何我的魔性越来越烈 ? 我真的开始害怕.
怀念那能让我心情平复的天真笑容.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晴☆天使 said...

哇,
很浓的不爽~
lolz

kaya said...

yi kor...easy on the DotA leh! XD

Anonymous said...

hoi, i scare you not going pantai but going 板桥 later

Vincent said...

@Doi : haha.Hard for me go 板桥 wor=D


@kaya : Illidan ROCKS ! ~

Anonymous said...

tak faham la....

Vincent said...

why so many anonymous?

U can use Name/Url.

If don't know how to use it at least put ur name after ur comment.


Like this.

-ting yi-


Faham?

晴☆天使 said...

还规定人家咧~~
==

Vincent said...

haha..


Happy birthday to Kaya btw =D haha

kaya said...

oh hahaha thanks! haiz...old liao >_<"

N said...

heh heh~ i understand~ ty, if u really cant tahan liao..juz bao fa out ba~~ hohohohoho... new movie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