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天生傲骨

Thursday, April 2, 2009



29 , 32 , 30
三个数字
我过去三个月写的部落总额.

哇 , 曾几何时我成了所谓的 active blogger ?



这个世界很奇怪.
想看一个人成功的人不比想看一个人倒下的多.
所以是不是应该附和众人 ?
让别人开心 , 让自己轻松 ?



可惜 , 我天生傲骨
要倒也不能倒在人群中. 也不能拖着别人一起倒.
自己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倒.
谁知倒下后的天空会如何 ?
柳暗花明又一春 ?



不要同情我而让我倒在你怀里.
因为我会爱上你.











-------------------------------------------------------------
If you believe you can, you can!
苦笑.

2 comments:

kaya said...

好一句天生傲骨!有种矫矫不群的气概,赞!

P/S: 柳暗花明又一村 :p

Vincent said...

lol..

春村傻傻分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