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苦笑

Friday, April 17, 2009



最近有个坏习惯.
无聊时总喜欢用一只手铐住自己的另一只手腕
叹着为何我吃得好 , 睡得还算好
可是看似一天还是比一天消瘦.



是幻觉吗 ?
还是事实 ?



俗话说 ,
好死不如赖活着.
但是这句话对吗 ?



唉..
最近遇到了许多我不知该如何回应的状况.
我想 ,
除了用苦笑我也不知如何回答.



当初两个人的信念.
如今成了我胸头最重的包袱



我会努力用意志拎起辛酸的包袱
扛着所谓的责任
欺骗着自己终点会有我能得到的释怀
一步一脚印慢慢的 ,
静静的爬到终点.



期待 ,
笑容再次获得展翅的一天.



唉 ,
人总得总是抱着希望不是吗 ?











------------------------------------------------------------------------------------
有种感觉, 种下后会萌芽 , 长大 , 开花 , 枯萎...
有一条路 , 走过了就不能回头.
它们有个共同的名字 , 叫做 " 情 "

4 comments:

Lavy said...

Throw away that stupid budden, not worth for you to carry it continuously...lol

Vincent said...

it's an event wor. Haha.

rai said...

Your song sounds sad, where is the lyrics?

Vincent said...

In my he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