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Romance de Amor

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也未免太容易触景伤情了吧.
唉.
弱点就是弱点.



你能相信吗 ?
多少天以来只与我的床温存那么零星可怜的那么几个小时.
那么疲惫 , 虚脱



听到这首只能用吉他才能完美诠释出它味道的歌曲.
竟然还能在床上翻来覆去 ,
整夜无法入眠.
haiz..






多么美丽的 Romance de Amour.
在我脑海里的东西是多么的伤感.



相信大多数人听到 Romance de Amour 后会联想到的就是
下面这首钢琴曲吧.












-------------------------------------------------
我快病到了.
我自己的身体我太了解了... 可是..
我还剩下两个考试,一个忙碌的event week, 和一场八字还没一撇的相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