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喘气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有人说天蝎座的人是 Emotion swinger.
意思是心情要变就变 , 无任何预兆.
我不认同.
因为至少我不是.




伤感一直都缠绕着我
但我还是笑得畅快 , 玩得疯颠. 甚至看起来比以前幸福快乐
不是说戴着面具做人 ,
只是如果你知道自己的一个笑容能换来身旁无数人的笑容
那又何苦以一副愁容惹来周围无数人的怜悯眼神?

所以严格来说只能说是一个体贴的朋友
一个善于隐藏情绪但并不懂如何表达出来的人.



所以,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通常天蝎座的人
都被归类成深沉 , 阴森 , 神秘 , 沉稳 , 帅气



虽然心很痛.
但是我还是真心诚意的祝福.




前天 , 我回到了那个游乐园.
那个让我俩能暂时远离市区的喧哗 , 享受片刻宁静的游乐园.
为什么会徒步走那么远到那里, 我也不知道.

或许内心深处已经知道我快到达极限了.



映入眼帘的不再是一片葱绿.
取而代之的是一台无人驾驶的巨型铲泥机 ,
和一片荒芜的泥地.
濒临干凅的湖与这荒芜的泥地形成了另一幅风景.
凄凉的风景.



曾经的小溪也成了建筑工程的牺牲品.
现在其充其量只能称为比一般沟渠略大的小流.
里头不再有长逾手掌的生鱼
只剩下数以万计的小生鱼苗.
川流不息.
无数的小生命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孕育.
坚强的活了下来.



唯一不变的是那个游乐园.
还是那么凉风习习 , 那么的让人易于忘忧
荡着秋千 , 把头倚在铁索上 , 闭上眼.
然后静静的享受随声听里的歌曲.
舒服.



睁开双眼.
看着身旁空荡的秋千.
眼里出现了你的影子.
快乐荡着秋千 , 像个孩子般喃喃的道
" 以后我们的家一定要有秋千... 然后怎样怎样.."



呵呵.
脸颊很痒.
尤其泪水划过的时候.




谢谢你爱过我.
如果你真的有过.


答案我已没兴趣追求.



我只知道.
无论答案是或否.
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答你.


" 你后不后悔 ? "
" 没有. 我从来没后悔我爱过你. "







当晚还有个活动讲座.
所以等泪干了.
又去干活了.










--------------------------------------------------------
我过得很好. 真的.
只是没人愿意相信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