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相由心声五《相声夜》!

Tuesday, April 7, 2009

▁▂▃▅▆▇❧ 相由心声五《相声夜》❧▆▅▃▂▁
多媒体大学(马六甲院校)相声组举办相由心声五《相声夜》



活动名称 :相由心声五《相声夜》

地点 :马六甲多媒体院校礼堂(MAIN HALL)

日期 :12-04-2009 (星期日)

时间 :晚上 7 时30 分


多媒体相声演员
李霖嵩,郑庭毅,甘文豪,余威烈,沈荟薇,骆蔓双
林杏泽,黄宇恒,江伟伦,颜建翔,黄燕琳,黄涌鐍
陈洁莹,陈卉柔


特别表演队伍
马大华文学会相声组


特别表演嘉宾
李杰尔,叶邵纹,苏维胜,姚智祥,何佳文



相声舞台经验:

演出段子 逗 捧 演出段子
1. 《新生心声 II》相声发表会 郑庭毅 陈嘉豪 说与唱
2. 2006相声班新秀赛 郑庭毅 余威烈 挑战主持人
3. 2007 相声班新秀发表会 郑庭毅 余威烈 挑战主持人
4. 《相由心声III》相声发表会 郑庭毅 李霖嵩 另类相声
5. 十周年庆典嘉年华会 郑庭毅 李霖嵩 钱
6. 2007相声班新秀赛 甘文豪 余威烈 郑庭毅 一仆二主
7. 华文学会文化嘉年华会晚会 甘文豪 余威烈 郑庭毅 一仆二主
8. 第十届新春嘉年华会 郑庭毅 李霖嵩 天南地北
9. 亚罗牙也县假日营之《不•能说の•••秘密》 甘文豪 余威烈 郑庭毅 一仆二主
10. Gift and Logo Annual Dinner 郑庭毅 甘文豪 楼上楼下
11. 《相由心声IV》相声发表会 郑庭毅 李霖嵩 谁是前锋
12. 2008迎新走廊之夜 甘文豪 郑庭毅 双语逗捧





原来至今我的正式表演已经累积到了 12 场.
那么即将来临的星期日晚上就是我的第 13 场表演了.



之前几年的相声发表会凭着朋友们的支持,
在评分表上我都是得分最高的男演员.
这次是否会英名尽丧 ?
还是成功守土 ?
想知道的话就请买票入场支持支持吧..



或许我不是最杰出的相声演员,
或许我说的相声不能让大家都开怀大笑.
不过只要台下仍然有那么一个人因我的相声而开心, 敞开怀大笑。
我将会为相声无私的奉献, 把欢乐带给大家.
就算牺牲自己的形象也不在乎.




唉,
我逗乐大家 , 谁又来逗乐我 ?
谁又能让我回到无忧无虑的从前 ?






两年前的相声表演. [另类相声] 庭毅,霖嵩







------------------------------------------------------------------------
星期天晚上的发表会,心情肯定五味杂陈.
兴奋?失落?沮丧?伤心?欣慰?
可以肯定的是... 对我来说绝对不会是个开心的夜晚.

14 comments:

媚华 said...

“国宝”叻~~ 哈哈
那场我有去捧场!!

Vincent said...

lol.

That was long time ago. 2 years + ago lor. hahaha.

晴☆天使 said...

嗯……
看来今年没买票会走宝,
虽然我到现在都还是没买……
==

Vincent said...

lol!

Then buy from me! =P hahaha

晴☆天使 said...

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亲自拿来卖给我
我就买咯~

Vincent said...

of coz i noe. ytd u came my house rite ? hahaha.


i ask clc help me sell you the ticket want ma ? hahaha. Shun bian drag ur fren come =P hahaha

晴☆天使 said...


真的知道我是谁耶~
叫人家来卖这么没诚意?
都说你自己来卖我才买了
你叫clc来是卖不到滴~
呵呵

Vincent said...

lol! Doi told me you also tell him if he sell you personally you will buy haha ~


Ok lor ~ if i see you in school i sure sell you =D haha Coz i dunno where you live. ^^

晴☆天使 said...

opps...
被发现了~
室友都没有秘密的吗?
哈哈~
我跟你住同一排啊,这不是借口哦~
伟玮不是载过你来载我吗??
你有点健忘哦~
今天我有去支持社醒的摊位啊,
不过我们没遇见
证明老天也说…………

Vincent said...

walao !..

2day me got exam so study at home ma haha. >.<

can de la later i ask clc bring ticket sell you.


最多我在台上特别感谢你 lor =D ^^

晴☆天使 said...

好啊~
我倒要看看你会不会真的谢谢我~~
哇哈哈

Vincent said...

hahaha...

u really want ar? lol~

晴☆天使 said...

你敢说我就敢听啊~
那你敢不敢?
哈哈

Vincent said...

Lol. i ask linsong say. He ok i ok. hahahaha =D

or u want we invite you come up stag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