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Thank you.

Monday, April 13, 2009



Haha.



still the same.



you hold to key to make me sad.


I hold the key to make you angry.



As usual.





朋友说我这样做太蠢.



你不知道吗 ?
我一路来愚蠢的事做的太多了.
多一个不多 , 少一个不少.



就和心痛是一样的.
刺一下也是痛 , 刺两下也是痛.



习惯就好.









----------------------------------------------------------------------------------------------------
几个月来的第一次 sms...... 早就预了这种结局, 为何还要自己囖来衰 ?
唉, 和你争吵我的伶牙俐齿跑去哪里了?
自己也懒惰解释 , 算了. 算我笨. 我白痴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什么事习惯就好啦,不要在乎太多, 这点应该向你多学习了

Vincent said...

haha.

生活就像被强奸,抵抗不了,就享受吧.

咖椰包 said...

"生活就像被强奸,抵抗不了,就享受吧"

可是会痛啊~!

Vincent said...

痛一下习惯了就可以开始享受了. =D

晴☆天使 said...

这是什么好比喻啊
==

Vincent said...

nice one lea =D hahaha.

wen pey said...

虽然这只是你的比喻
但是我想你用错比喻了
你有考虑过被强奸的人的感受吗?!

kaya said...

lol we have a feminist above

Vincent said...

@wenpey

所以说, 竟然抵抗不了, 那就享受吧.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你不愿意它会发生的事情但是偏偏就是无法阻止它的发生.

既然发生了, 无论如何千不甘,万不愿 , 与其为它愁为它烦. 那倒不如从中找些乐趣.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