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谷底

Tuesday, April 7, 2009



如果说一个人的心情可以 plot 成一个 graph 的话 ,
无疑 ,
上面这个箭头就代表了我这两个星期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差.
一天比一天糟糕.
一天比一天难熬.



那天在商场看见那手机的标价后
头脑闪过了一个念头.
我真大方.
你能脸不红 , 心不喘的理所当然也真让我佩服.




原以为那已是心情所能坠落的最深谷底.


无奈.



强忍着泪水 .
我的倔强并非能用公式来计算



就算眼睛多么刺痛想要请假
就算身心多么疲惫想要倒下
就算老天爷怎么样从不间断的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我仍然站得直.
笔直 !



就算没了背后支持的那双小手.







Moonlight sonata - classical guitar










--------------------------------------------------------------------------------
对他说的话,对我也曾一字不漏的说过.
或许你已经忘记, 但我怎能忘记?

2 comments:

咖椰包 said...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哦!

Vincent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