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热浪 !

Sunday, April 19, 2009



干 !



世界末日是要到了吗 ?



怎么天气如此变态这么热 ?



我最近在搞的一个活动 [社会醒觉活动系列]
宗旨就是想要向大家推广许多环保与贫穷课题意识
可是看到许多人还是不把它当成一回事.
唉..
心里真的是在叹息.




而你
看到这里 , 喝水了吗 ?
体弱多病的人记得多喝水.
不爱喝水的话大可冲泡一些凉茶等清凉饮料
懒惰的话也可去 7-11 买盒冷冷的菊花茶来润喉.



哈哈.
我被热昏了.
一个人在家的下午.
我在对着空气说话.





这首歌我中学时期很喜欢.
但是我从来没认真读过它的歌词, 直到今天.
发觉了一件事 ,
原来除了我们都喜欢蔡依琳 , 我们还有共同点.










---------------------------------------------------------------------------------------
我眼中的浪漫不过是在炎热的下午给你个冰冷的惊喜.
你眼中的浪漫却是要我为你装上冷气 , 加速温室效应.

4 comments:

咖椰包 said...

也不要喝太多水啦!小心水肿哦,两公升就够了!太多水对肾脏也会造成负荷.

Vincent said...

水 ? 我没拿来喝.

我用来淋.

晴☆天使 said...

那是该喝还是不该喝呢?

Vincent said...

lol.

u sick edy of coz need drink l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