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委屈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当一个人满腹委屈 , 却无从宣泄会如何 ?



热泪盈眶静静躲在一角等待泪水夺眶而出的时刻?
还是四处宣扬把一切不如意发泄出来?



别再接近我
原来我已经狠不下心肠
原来我早已经变了.



一件一样的衣服.
涌起丝丝回忆
我就已经知道这一切已是白做工.



人家说
多次被采花蜜的花儿不再芬芳
过滤多次的水已没有营养
置放太久的尸体始终都会腐烂




为什么有些不再芬芳, 没有营养 , 死都不腐烂的东西总会在最恰当的时候出现 ?










-------------------------------------------------------------------------------------------
没错, 能够说出的委屈就不叫委屈 .
能被抢走的爱人 , 就不算爱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