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MMU Awards !

Sunday, April 26, 2009






" 命里有时终须有 , 命里无时莫强求 "




这是当我在 MMU Awards 颁奖典礼中得知华文学会终于在我们统称 " Best Society "的奖项中落败时爆了句粗话后叹了口气后钻入我脑袋的第一想法.



为何说是 -终于- 呢 ?
因为在我的记忆中自从几年前有了这个奖项后 ,
此奖的得主都是华文学会.



不必伤心 ,
其实应该为之前能够一直蝉联此奖而开心
其实应该从得奖学会的尖叫声和欢呼声, 他们打败华文学会的那种兴奋程度而开心
那至少证明了华文学会始终还是他们心中的最佳学会.



那就够了.



就好比一场足球赛.
巴西 VS 马来西亚
巴西打败马来西亚不足为奇 ,
马来西亚打败了巴西呢 ?
Woot... 举国欢腾~ 说不定还来个公共假期呢 !
但是最佳是谁 ? 大家心目中还是清楚的.
毕竟长期的垄断对一个颁奖典礼来说是不健康的嘛 ^^




看见朋友的泪水.
真的心酸.
两年前 , 我也曾在此地流下了泪水.



基于机缘巧合来到的这次的 MMU Awards.
我认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个颁奖典礼了.
所以 ,
我细心记忆 , 把我双眼能看到双耳能听到的 ,
默默地 , 慢慢的 , 趁着把眼睛闭上的时候把它们深深的刻印在我脑海里.
在这个充满回忆的豪华礼堂里.



MMU Awards 2009
对我而言除了食物有进步以外,
其他方面更本让人不敢恭维.
除了礼堂上那看起来比较高贵的黑 ,白 ,黄相间的布条,
和台上两个会发光的 booth 以外.
更本没有所谓的颁奖典礼气氛.
节目沉闷 , 司仪没有镇场的气势.
不少人都看到打哈欠...



期间有歌手演唱我最喜欢的歌曲
" My Way "
可以感受到歌手的努力. 不过... 哈哈.






这才是带出歌曲气势的唱法嘛 ~





回程的巴士还是那么黑暗.
座位仿佛还残留着你的余温.
只可惜我无论如何大力吸气 , 也再也闻不到你的味道.
多么希望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感冒失去嗅觉 .
可惜不是.



当我为我双耳戴上 Ipod 耳机 ,
耳边传来诗情画意的情歌时,
我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开心的夜晚.
我将会非常早入眠.
睡得非常很甜.



隔天 Test Game 时必定为我迷人的眼睛增添了中国国宝的招牌装饰品.








唉...
席间看到了我许久不见的兄弟们.
大家都过得很好很开心.
身为他们口中所谓的 " 毅哥 "
我又怎能输给他们呢 ?









---------------------------------------------------------------------------------------------------------------
穿得再帅, 笑得再甜 , 睡得再香 , 生活过得再享受那又如何 ?
只有当你能与别人分享你的一切 , 那才是幸福. 不然, 那只是不间断的痛苦.
所以我希望身旁的朋友快乐, 因为我明白这痛苦.

6 comments:

咖椰包 said...

哇唠喂,你们穿西装都穿得很有型咧!我每次穿都很俗气咯,像一个商人,唉!

Erin said...

Hey guy. be strong! Just let go the pass with your wishes. Welcome the better future. Friends and family is always with you. Take care.

Lance Tang said...

一时失败,终生成功
希望学会依然可以振作起来~
同样的,别画上句点就是成功的延续~

Vincent said...

@kaya : lol. i took that as a compliment =D

@Erin : lol. How come u will come here =.=

@Anderson : haha. Yalor.^^

Erin said...

Wa! You know Erin! I tot u guys only know my Chinese name.. haha!! Well, I think I am just link from somewhere to here, if not mistakenly is from doi's blog duh.. hehe

Even there are so many unhappy things happened to you recently, but be strong, sometime it is hard, but you need to learn. Learn to overcome all the bad things, because 天将降大任于世人,必先劳其筋骨。The new life is just ahead! Good Luck! I miss your smiling face! =)

Vincent said...

@Erin : lol! How i dunno wor hahaha =D

leng lui's name i sure rmb de LO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