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逾期.

Saturday, May 16, 2009



醒了疲惫想泡杯 milo 提提神
热水煮好了 ,
才发现 三合一 milo 过期了.



心想没了 milo 还可以喝 nescafe,
打开了包装 ,
才发现 三合一 Nescafe 也过期了.



时间不停留.
有些东西总有过期的一天.
不必等我们亲手丢弃 , 它也会消失.



布满尘的杯在嘲笑我的愚笨.
过了期的三合一又何尝不在讥笑我的懦弱 ?



我真的好不想承认直到今时今日我还惦记着你.

















-------------------------------------------------------------------------------------
我明白什么叫痴情, 当我无意间看到你的笔后.
虽然我什么都没说, 但我为你的这份情而震撼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过期了就买过新的。。。

Vincent said...

我问 clc 还可以不可以喝..

他叫我喝 =.=||

Anonymous said...

那就喝,可能比较还好料,哈哈哈

Vincent said...

die faster haha

晴☆天使 said...

真是好兄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