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备战所思

Monday, May 18, 2009



考试即将莅临
加上这么温暖的天气
只好往图书馆里钻



看着图书馆里的人潮
形形色色的人物
配着各式各样的读书装备
不禁感叹自己在大学迎战考试经验逐渐丰富 ,
也不禁想起不同时期陪着我读书不同的人, 事, 物.







我呢 ?
还是同样的装备
那个陪我度过无数风雨的黄色荧光笔 ,
和一支为我写下无数文章的笔芯笔.
外加一个里头只有老情歌的 ipod.



身旁的人与事却不同了.
再也不必读读书替别人泡杯温暖的 milo ,
也再也不会在疲惫的时候有个温馨的按摩.
眼睛看着书,
灵魂却漂到海边散步了.





回过神来 ,
目光被吸引了.



" 好像 ! "



看着手提电脑的她痴痴地发笑.
我也看着她痴痴的叹.
她的目光无法离开电脑屏幕.
我的目光也离不开她.



" 小姐 , 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 "



这样的搭讪方法太老掉牙, 我做不出.
所以我就满足于远距离接触.
通过凝固的空气接触.




结果,
那个晚上 ,
我只翻了几面 Heat Transfer.
脑中的回忆页面却不知翻了多少次...



所以 ,
那天以后 ,
我就窝在家里读书.
















-------------------------------------------------------------------------------
失恋的时候数花瓣,是最一种最棒自欺欺人的方法.
我做过,在我以为我失恋的时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庭毅,应该敢敢上嘛~~~
哈哈

Vincent said...

Zzz

Catherine🍁 said...

先生,部落改名了啦~
哈哈

Vincent said...

=.=||

为什么要改呢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