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相信 ?

Tuesday, May 12, 2009




是我老了吗 ?
逐渐被这个充斥着新新人类的社会所淘汰了 ?
是我的思想还停留在封建时代 ?
落伍了?



所谓的分分合合
来得太快的太多
看得腻了
麻木了.



看得太多 ,
信念会慢慢地悄悄地从指缝中溜走...



我没有妒嫉
也不是不屑
我只是羡慕为什么有些人康复能力那么快?



让人望尘莫及.















-----------------------------------------------------------------------------------------------
我很喜欢这句老掉牙的话.
Even the word " Believe " also contain a " lie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老了。。。
你已经即将被淘汰了。。。
是!你的思想还停留在封建时代。。。
你真的落伍了。。。



你真的羡慕???我不觉得。。。

Vincent said...

我只是羡慕为什么有些人康复能力那么快,
让人望尘莫及.

wind_feng said...

呵呵。
对我个人而言,是因为我跌够多次了。
差不多能成为专家。

Anonymous said...

那我也是很羡慕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cent said...

lols =D

@wind_feng: 呵呵, 专心你的 training 啦 ! 哈哈哈

@jk : 羡你个死鬼头. 哈哈哈. 你可以去偷师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