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SSI 卧虎藏龙 !

Sunday, May 24, 2009



SSI = Sekolah Sultan Ismail !



我的中学.
一所规模又小 , 老师又懒惰的中学.
只有学生素质高.
或许素质不高不过成绩真的高.
毕竟在我 Form 4 form 5 时曾经荣获全国 Sekolah Harian 排名第一!



这么样一个所谓的名校
当然出了不少各方面的人才.
学术就不提了 , 太多太多例子了.
有智力的太多 , 没智力的有财力 ,
没财力的有才气 , 没才气的有霸气
没霸气的有权利 , 没权利的靠势力.



昨天又得知了一项 SSI 的新壮举 !
SSI 出了位最佳女主角.
演技一般 , 不过胜在身材惊为天人.
真是我们的骄傲啊 !
别向我索取所谓的 " 得奖影片 " ,
虽然我说我没有你们不会相信 ,
但是这么一个创世杰作只应天上有 , 人间就末要有几回闻了吧 !







接下来是我兄弟团四大炮王中的这两条水 !



左边那条水叻就时不时用 youtube 弹琴轰炸我的脑细胞.
让我无比羡慕他就算身在英国还能有昂贵的 piano/ keyboard / electronic piano 把玩.
右边那条水叻就沉醉在自弹自唱改版情歌上演 " 精装追女仔 " ~~
同样的用 Facebook 轰炸我的耳根神经.



呵呵.




我又怎能逊色于兄弟前 ?
但我什么都不会 , 又怎能不落人后 ?




看着这些远方传来的温暖 ,
我觉得你们不介意我这么差劲 , 还愿意做我的朋友
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了.






这是左边那位最傻白的炮王杰作.












------------------------------------------------------------------------------------------------------
我的心很痒. 很想念家里生了尘的琴. 更期待大家欢聚的日子 !
不过前提是我必须活着. 活到 Hackers 团聚的日子...

5 comments:

Cocky Chopianist said...

hey yige...u say until u macam apa talent pun tak ada....how can!!! u also play piano de....then now u also show ur first composition...haha...

best buddies all time man!!!

when u always come my house, u are the one who keep playing piano for us...all the liu2 xing2 ge....u and alik more pro than me....i juz learned from u guys... haha

Vincent said...

haha. Concentrate on ur studies !

Don't keep FB liao lols

K said...

Did you mean the Sex Tape Case in ssi ?

kaya said...

shit SSI got sex tape scandal? wah lao tell me more!!!

Vincent said...

@K : =.=||

@kaya : haha. Secret =D ask from kok i dont wish to be the bad guy to spread lols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