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Counter Strike & o2mania

Monday, May 4, 2009

还记得之前写过一篇灵魂之窗
说过我的眼睛如果戴上隐形眼镜看的东西真的是隐形.
当然我不可能放任我帅气的眼睛不理,
所以就打算磨练磨练我的眼睛.



前些日子闲来无事就和朋友 copy 了几个 game 来消遣消遣
两个都是上了年纪的旧 game.
但是旧不代表不好.


有些东西始终还是经典.





这个 Game 也不必介绍了.
Counter Strike 有谁不晓 ?



上课或是开会疲惫不堪回到家里时..
心情不好时
能和我的 Housemates 三五好友一起 lan Game Vs bot 打 Counter.
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看着敌人的头颅被射爆鲜血四溅
听着子弹发出的声音不绝于耳
另有 housemates 们此起彼落的问候别人妈妈声...



" Woi ... * Censored *.......是谁挡住我 dui 我去死? !! "
" * Censored * *Censored* *Censored* 做么没有 Cover 我? !! "



最经典的就是当大家在前面驳火
而你就躲在后尾丢 FlashBang 给自己人.
然后你就能听到超有默契的粗言秽语 !



" @#$%^&*()#$%^&*($%^& ..... 是哪条水丢的闪光弹 ! "




就这么简单 ,
我寻回了失去了五个月的笑容.







o2mania 就是 offline 版本的 o2jam.



这个game 不止考眼力, 还考你的音律抓拍的准绳
所以当百无聊赖想弹一弹琴却没琴在身边,
就可以开这个 game 磨练下你的手指啦.



炸那种 rock'n roll 的西洋歌曲有什么好嚣张 ?
炸这种 o2jam / oldies 才是王道 !!







8 comments:

Lance Tang said...

cs....
i also still playing this legendary game....
but now more addicted to worms~

kaya said...

walao ting yi not bad sial! You also know how to use the word 王道!hehehe like the mainlanders already wei haha.

Vincent said...

@anderson : my house addicted to CS coz we keep LAN game vs bot lols..

@kaya : why dunno use? i think i start use since secondary school? lols

晴☆天使 said...

我要玩那个~
最后一个那个~

kaya said...

eh really? I only knew the word after I hit my A Levels >_<" It's not a typical Malaysian word leh, I usually see mainlanders use it only lo!

Vincent said...

@晴☆天使 : pass me pendrive i can send you.


@kaya : issit ? i 4got where i noe it le lols

N said...

my game gud le~haha
let u "chong wen" ur secondary school time..

Vincent said...

hahaha =D thx alot lo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