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美梦

Monday, May 25, 2009



好久好久没有笑着从梦中醒来了.
好久 , 好久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你.
梦见你微笑着点头.
幸福的感觉刹那充斥全身.
好陌生 , 好温暖.


就这么简单俘虏了我的心
也那么容易的让我窒息


一通邀约一起读书的电话响起
让我回到现实.
推托了朋友 , 只为继续这未完成的梦.
也为这只是场梦而感叹.
一切都那么真实 , 那么幸福.


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 ,
我一定会把它化为真实.



可惜 , 我已剃度.





~ 温岚-口袋 ~
一首我很喜欢的歌曲
歌词很美 , 曲调很悲.









-------------------------------------------------------------------------------------------
今天是 Cls 战友当然也是很狗的一位 MR. Foo Jia Rong 的生日 ,
生日快乐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