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雨浇不灭的温暖.

Friday, May 15, 2009



我喜欢雨天.
尤其是在这么温暖的日子里来的一场豪雨.



全世界都在暖化 ,
但是有些人的心始终还是那么冰冷.
就好比有些人身处在寒冷冬天,
心却异常温暖.



脚底板下的大理石告诉我它好温暖 ,
卧室里的双人床告诉我它也好温暖 ,
你们的眼神告诉我你们也很温暖 .



我也很温暖,
我脚踏在温暖的大理石上感受来自上天的温暖.
每天在温暖的床上 , 梦里享受桑拿温暖的温度, 直到汗水淋漓的苏醒.
然后睁开眼看着你们向世间证明世界还是温暖的.


向自己催眠我还有体温 , 算得上很温暖.




我喜欢雨后空气中弥漫的潮湿味道 ,
望出窗外也正在享受这浪漫味道牵手漫步的情侣,
空气中似乎又传来了熟悉的发香.



那时的我们 , 也很温暖.



雨后湿漉漉的路上,
又残留着多少伤心人的泪水 ?








抒情中带有丝丝忧伤的钢琴曲,
就是我最为陶醉的曲风.











---------------------------------------------

我已无所不用其极 , 只为了专心读书准备考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