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Dumb Or Idiot = DOI ? ^^

Saturday, May 30, 2009




我先声明 , 我不是 gay.
而我们已经 Cut 了 streamyx, 我怕再不写就不能 online 了.
所以接下来看到什么不舒服的形容词或文字 ,
很简单 , 按下右上角视窗那小小的 " x " 吧.



我不浪漫 ,
不会写诗 , 不会写词 , 不会写歌给你一个美丽的回忆
所以只能做个登不上大雅之台的图片给你.
你自己 Click it Enlarge 吧.
别怪我 , 要怪就怪你四年前找错了 Housemate , 找了我. 哈哈哈.
我始终觉得把第一句 " 我不浪漫 " 改成 " 我不恶心 " 比较贴切.



我不想让你 emo.
所以我不会诉说我们曾一起经过的曾经.
什么一起合作相声干下第二名啦
什么总是在我们家 network 瘫痪时你的英勇啦.
这些英勇事迹我不多说 ,
因为也不多.



我也不想你伤心.
所以我不会一一道来你失去过的机会.
什么 wj 啦
什么绣倩啦
什么班长啦
什么 mcPui 啦
这些爱情故事我不会说 ,
因为也说不出.



我更不想让你丢脸.
要丢脸 Mr.Tang Lee Hong 的 blog 已经让你丢够了.
什么每次被人遗忘啦...
什么每次被人欺负啦...
什么每次被人鸟 nerd 啦...
什么 66e2 第一片 HamDai 从你电脑播出来啦
什么可以看 " 艺术片 " 把叫床声开到整条街都听到啦
这些 sohai 事迹我也不多说 ,
因为要说也说不完.



一对粗框的眼镜
总是散乱的头发
略为薄弱的身躯
学富五车的大脑
长年不离 ah pek T shirt 和裤子
再加上那辆常常 start Engine 也要踩到你 dulan 的 Famous Lost Motor.
那就是 66e2 的智慧男俗称 Dummy Doi aka Ah Nerd.



我不会手工做不出什么纪念卡
也不会什么 photoshop 无法 Design 一张美美的 66e2 Wallpaper 给你作纪念.
更更更不会跟你来个热情的吻别
所以只是想代表我们 66e2 跟你说声再见 , 一路走好.
谢谢.
你在我们 66e2 永远是最帅的. Knowledge = Handsome.
我们都爱你.




写这篇东西时 ,
我想从你电脑里拿些我们 housemate 的大合照放上来.
没想到你睡着了 , 电脑关了. 呵呵累了吧.
最后一次替你掩上门 , 熄了灯.
我不是体贴 , 只是节省电费 , 也不要让你的睡相暴露在即将到来的 66e2 新主人面前.
毕竟 ,
家丑不可外扬.





送上这首你最喜欢的歌曲. 不要太感动哦, 哈哈哈.








---------------------------------------------------------------------------------------
66e2 即将解散. 四年的回忆还真多.
蛮感慨.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b song...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lolz...nice blog..even i m not 662e,i oso can feel it..
vincent, u let me emo liao le..hahaa


small little T

wind_feng said...

woohoo..
ah doi wanna go war lor.

Anonymous said...

touch......

but still poor ah doi..last time liao u still want write blog shoot him indirectly.. =.=


-u knw who i am-

haha

Vincent said...

=.=||

@1st and 3rd anonymous : how i noe who u are =.=||

Anonymous said...

Damn...I havent die!!! All bad ajectives used... sienz. Nvm lah, last time liao, you also no chance to shoot me edy...

you like that song lah, not me...

anyhow thank you~~ enjoy your studies in MMU and dont under prob and dont extend liao ah!


66e2.doi

Vincent said...

Go die dont curse me. Later u fail this sem hahaha =D nvmind we can form 66e2 one more year.. =D

Btw u got recheck ur ID number before pass up ur paper ? i got instinct u will write wrong id number and stay lea hahaha.

Anonymous said...

1st anonymous = the Great 66e2 Kang Wen Hao

but really cant tahan the stupid song la.. cb irritating. diuz

haha


regards,
66e2 the legendary house member
(the one better than 15D1 de)
haha

Vincent said...

haha tat stupid song Ah doi love it wor. ~~~

By the way, our 66e2 sure owning. Coz got around 30 ppl wish to serve/take care/willing to be our gf liao LOLS... hahahaha.

~**FaYe**~ said...

wow..nice friendship..haha =)

佬佬 said...

hye, how u link me from cari's forum? i din rmb i did post my blog thr oh~

Vincent said...

@faye : thx. I believe u have it too.

@jeff : ya u did. If not how i found it ? haha =D

晴☆天使 said...

bye bye doi doi~

佬佬 said...

haha, i really cant remember, btw, u live in tangkak? oso study in mmu??

Kevin said...

Haha nice 1
ah doi graduate d ar? so fast

Vincent said...

@jeff : No i am from JB. Ya i study in mmu of course lols. Forum MMU there got ur link ma haha.

Nice to meet you =D


@kevin : yalor. Sobs >.< i still got one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