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冰火五重天!

Thursday, May 7, 2009



我的预感灵验了.
果然生病了.
无预兆不知病因就那么无缘无故陷入这又冷又热的征兆里..



该不会是猪流感 aka H1N1 吧 ?
毕竟最近我也没怎么和长得像猪的朋友混在一起
还是那群翻云攻顶打老虎的猪朋狗友 Housemate 传给我 ?
哈哈.



也不知为何上天这么眷顾我 ,
没来由给我这个冰火五重天享受.
搞得我现在由内心发冷到皮肤毛细孔下
不停的在打冷颤.
皮肤毛细孔以上则不断飚汗 ...
好像被困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似的...



内冷外热 , 不停煎熬
从早上到晚上鼻水不停流 ,
从早上到晚上汗水也不停飚 .
我只有不停的往自己身体里灌水 ,
不然所流失的水分很快就会让我干枯了...



操你奶奶的熊 !
火云邪神和玄冥二老要火拼也别把我的身体当战场嘛 !




唉...
是上天注定要我今晚不能出去欢聚?
要我乖乖躺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大床
让回忆不断肆虐我的脑海 ?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说了句我爱你.
两年后的这个时候我只能说声谢谢你.
虽然你那晚的眼神已牢牢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
这一辈子也忘不了.












-------------------------------------------------------------------------------------
有些东西就算重复上演了多少次也未必记得
有些场景只是区区几秒却已能魂牵今生, 梦绕来世...

7 comments:

rai said...

这种病叫心病 !

Anonymous said...

你不可以倒下咧~~~
我的physics好要靠你指点咧~~~

Vincent said...

@rai : kepoh =.=

@jk : Buy me vitamin C haha i teach u lols

咖椰包 said...

deng, last night i lagi 冰火五重天!

92nd minute = 心寒!瞬间感受到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

game end = 怒火攻心!操他妈的Ovrebo,肯定是吃了Platini的钱!

奶奶的,决赛那天lim peh是挺曼联!干他妈的巴塞!

Vincent said...

@kaya : hahaha.. barca lucky only...
Barca can play skillful football ? Pui la !

Final Man.utd sure will pawn Barca. Let messi know why Ronaldo is 世界足球先生 !

kaya said...

yes Barca style is playing football, LITERALLY! Just pass pass pass, then try to walk it into the goal! What kind of retarded play is that?

Cannot tahan, hope Man U pawn them 3-0 in Rome!

Vincent said...

haha...

can't wait to see Man.utd pawn Barca.. haha..

If MU defense line no ppl injured i guess champion will be Man.Utd. lols...

Messi only can use to Vs noob team not against strong team 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