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FB = CB !

Thursday, May 21, 2009




FB 是什么 ?
如果你不知道 , 代表你在这个 E 时代严重落伍了.
如果你早经知道 ,
却还没有一个 account ,
不好意思 ,
那你就会被社会发展快速的步伐给抛离了.



CB 是什么 ?
如果你不知道 , 代表你和我都一样是纯洁天真的好孩子.
如果你早已知道 ,
却不常使用.
那么以后华人的美丽文化极有可能从你这一代终结.



那 FB 为什么和华人伟大的文化 CB 划上等号 ?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现在在 Final Exam Period.
读书时间都不够了.
竟然沉迷 Facebook.
而且不止我一人 ,
整个 66e2 极我们身边的人都陷入这个泥沼里 !



之前被 Tag Spam Email ,
现在是被 Comment + tag spam .
加上自己很手痒爱做 Facebook 永远做不完的心理测验.



哎哟我的妈...



时间就这要静悄悄的溜走了 !



我已经算是很好了.
至少没碰到那些 Facebook 众多的 web Games...
我的屋友们个个都沉醉在他们的 Restaurant City 里.



所以有几句话在我家里会让我很 dulan !




" 庭毅庭毅 " ( 叫得很急 )
" ya? " ( 以为有什么课业的问题 ! )
" 你煮东西煮得太累了 , 给你吃一粒苹果 , 然后再派你去洗厕所... 表现良好的话我升你做店长 !"




Housemate 指着电脑屏幕说到.






无言.












--------------------------------------------------------------------------------------------------------
Facebook 真的很有创意 , 让人惊叹.
要成就一番大事业 , 不一定要 Creative. 但 innovative 不能缺.

6 comments:

kaya said...

lol me too! Keep on doing the How Well Do You Know Me Quiz!!!!

wind_feng said...

haha, I get rid of it already.

SIMMY said...

hahaha...lucky i still in-date..

Anonymous said...

fb also nth la...
dunno y u so interest...

blog address changed

~**FaYe**~ said...

hahaha~
all people addicted on facebook now..
but hor..ur housemate funny..haha XD

Vincent said...

@kaya : hahahaha...

@wind : Lols.. Still consider addict lea u ... reply so fast lols...

@simmy : =.=|| u are the top spammer of my mailbox..........

@jk : ok relink edy.

@faye : they are sohai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