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魂牵今生 , 梦绕来世

Thursday, May 7, 2009




这是个美丽的日子.
所以我曾经在这个美丽的日子写了篇东西.



渠水荡
心暗晃
离愁泪
触心扉
别了黄花
独憔悴
散了落叶
吾恋谁?


惊愣的眼神
神秘的笑容
顷刻
难自己


吾欲将心付
共游白云处
几何风雨路
携手齐共渡~




看回以前自己所写的文章
看起来..
我以前的文笔好得多了.














---------------------------------------------------------------------------------------------------------
是太久没写东西荒废了文笔..... 还是心情影响了文笔 ?

无论如何... 今天我要大写特写! 乱写东西发泄总好比在床上哭死好.
不过前提是要 gao tim 我那变态的 lab report 和 assignment 先...

2 comments:

Mayhua said...

还有你的final examination~~
读书读书!!!

Vincent said...

haha yahor. Wait me recover from sick den chiong books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