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Redang - 启程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又再一次在汗水中被惊醒.
望了望倒卧在一旁的手机 , 凌晨 4.30am
我只成功睡了 6 个小时.



前往 Redang 的路途中我也是在巴士上惊醒.
接着就被眼前技术与胆色集一身的司机给吓到睡不着.



Coastal Road. 沿海大道.
崎岖 , 狭窄 , Tol Free , 途经大马半岛右海岸所有沿海城市.
那么窄的路那么弯的道 ,
那位马来司机可以敢敢不踩 Brake 反而踩油高速过弯.
好像想表演漂移那样.
很恐怖.



这是否是艺高人胆大的证明 ?
我实在是为他的驾驶技术而惊艳 , 所以眼睛就一直张着大大的看着他.
巴士里漆黑一片 , 我转过头寻找能安抚我心中忐忑的眼睛.
只可惜 ,
巴士里全部人都睡到猪样 ,

除了两个人 , Mr.Bee & Mr Tang.



原来我不是这恐怖的一刻唯一的目击者.
同一个时间里我们三人的脑海里都只有一个想法.



" 做么 Driver 扫这样子的 Corner 可以不踩 Brake 反而踩油 ? "



如果说 8 个月前去金马仑高原的山路很崎岖恐怖 ,
那么这个的恐怖程度也不逞多让 , 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巧合的是两个司机都是马来人.



原来他们除了飚摩托做 Mat Rempit 以外 , 飚巴士也是很 Tim 的...








-------------------------------------------------------------------------------------
崎岖的道路 , 人说是通往幸福的途径.
这是安慰 , 还是经验 ?

2 comments:

N said...

last time i go redang..the bus...oso very scary..the bus keep goyang goyang~goyang left~goyang rit...totally cant slp in bus...heng dao i din vomit in bus..=.=

Vincent said...

lols. No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