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失而复得..

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一通深夜的电话


" Boy ar.. 我在你床下找到了一条链...... "



以为失去了的东西竟然回来了..
放开了的东西也回来了..



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
就算再得回.. 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就如同伤害般..
一旦造成... 千言万语的道歉也只是徒然...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你不来找我 , 我也不去寻你..
就这样不就很好吗 ?



" Boy ! 还在吗 ? boy ~~~~ "
老妈的勾魂声把被思绪带走的我勾了回来...


" 在在在... 一直都在你的心里.... "




" 妈咪 , 帮我把项链收好... 下次我回 JB 时如果还记得的话.... 会拿回... "




如果... 我还需要的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b happy~

Vincent said...

lol..

thought u told me deleted comment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