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生辰愉快 !

Saturday, March 21, 2009



不是我不喜欢狂欢 ,
而是我无法忍受狂欢后的落寞 , 狂欢后的寂寞 , 狂欢后的空虚.



酒精 . 劲歌
无数扭动着的身躯.
不是我太偏激..
要到这里才寻得到快乐的人未免也太可怜..


毕竟,



有多少人能在这种地方得到真真正正的快乐 ?







无论如何 ,
祝仑襁和少彬这两位 Arena King 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俩永远开心~



只有看到身旁的朋友都开开心心 , 或许我才会好过一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只有你开心些,你身旁的朋友才会好过。:D

Lance Tang said...

the picture is so cute...
match perfectly with your "emo"..lol

Vincent said...

=.=||

by the way i like the picture =P


i'm not emo ! >.<

Anonymous said...

you went Arena again?


got undercover of mine saw you dr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