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蹂躏 !

Sunday, March 15, 2009



记得小学时期的我常常奇怪到底整堆人追着一粒球有什么好看 ?
是球好看 ? 还是人好看? 又或是球衣好看 ?

看着看着就爱上了英超 --- 曼联 ( Manchester United )



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年 1999 年..

我还只是 6 年级的小学生...

半夜 3 点多爬起床 , 扭开电视 , 观看 1999 Champions League Final

Manchester United [England] Vs Bayern Munich [ Germany ]



开赛 5 分钟就落后 1- 0..

到了 90 分钟... 心想难道我有生之年无法看到 MU 夺得这欧洲最顶尖的荣誉 ?

最后 3 分钟补时竟然进两球完成史上最神奇的大逆转 !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David Beckham 开出的 corner kick ,

Teddy sherringham 和 Ole gunnar Solsjaer 的 finishing !


2 - 1 曼联当时赢了..
缔造了当时史无前例的三冠王..





幸好写这篇鸟东西的时候那场惊心动魄的球赛已经过了 5 个小时..
我的心情平复了许多.. 否则整篇肯定都是粗话 !



我家都是曼联的死忠球迷
最近曼联经历了许许多多大战我们都有到 McD 去捧曼联的场...


Manchester United Vs Liverpool FC



有足球常识的人都知道 MU 的死敌不是 Arsenal , 不是 Chelsea , 正是 Liverpool !
曾经在 Liverpool Official Website 有个投票...

" 您希望利物浦 (liverpool) 赢得冠军还是在一个 season 里 两次打败曼联 ? "


猜一猜结果 ?


球迷的结果是一面倒, 全倒向一个球季里双杀曼联 !


可见 Liverpool Fc 和 Manchester United 这两支英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的仇恨有多深!




所以这场大战显得多么重要...
这是攸关面子耻辱的一战 !






干 !
干干干 !
真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



这场球赛根本就是耻辱 !
被 Liverpool 蹂躏 4 -1 惨败 !
看到我眼泪都要流出来..
害得我整晚心情跌落谷底..


乘兴而来 , 败兴而归 !



看着 Liverpool 球迷在 Goal 之后在我们面前跳舞..
心情真是五味杂陈..
瞬时间明白为何会有 Hooligan ( 足球流氓 ) 的出现..
因为连我那么好的脾气都有些忍耐不住...



不用紧..




外表看似怎么坚强 , 内心其实怎么坚韧 , 也总会有崩溃失败的一天..
最重要是要站得起来面对隔一天那刺眼的早晨阳光 !



不是吗 ? 笨蛋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good old Liverpool! Like this Chelsea can win league liao hehehe

Vincent said...

LOL...


your Chelsea still got long long way to go !

Anonymous said...

ya stupid. Time to stand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