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Tiada Lagi-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的老妈很可爱
一把年纪了还像个孩子般天真
或许是因为老妈的影响所以我喜欢的女孩
都拥有孩子般的纯真.



老妈总喜欢把整家人拉在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为了什么?



~ 一起看电视 ~



最可爱的是她千辛万苦才把全家人拉到客厅陪她一起看电视了
可是自己又每次坐在客厅睡着


晕..


老爸呢就翻了翻报纸...
看了哈林和伊能静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闹剧
说了一句话..



" 看吧... 爱情这种东西是没有永久的.. "



这句话我对我来说很刺耳.
一向来非常精和敏感的我当然知道老爸的深意..



我很想反问老爸一句
" 那你和老妈是怎么一回事? "
话到了嘴边..
全力踩了刹车.



算了, 就当我没听懂那句话的深意吧..
因为我不想讨论这种问题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说过
" 真爱是只会在初恋后才会出现的... "



以前不想认同..
现下不认同也不行了 , 不是吗? 呵呵~













---------------------------------------------------------------
好久没到她的部落去看看了.. 去了一趟. 犹豫了十来分钟是否该留言..
唉.. 算了.. 清者自清,何必多惹是非? 是不是?

2 comments:

nicole said...

我可以不认同吗???

Vincent sa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