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回家真好~

Tuesday, March 24, 2009



早上起来, 总有一大壶健康的果汁
营养的早餐..


下午总是有那么那么丰盛的午餐.


晚上总是有我怎么吃都吃不完的蔬果.
还有另一大壶果汁..



我的妈呀..
太健康了吧我的家.



要不是老妈整天鸟弟弟的声音不绝于耳..
还有一个每次听我弹琴听到睡着的老爸..



我极有可能以为我进错家门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nice can go home often...i can only go home once a year T____T

чLιиg said...

回家当然好咯~呵呵!
我呆了四个月,还是不觉得闷~XD

Vincent said...

lol.

@kaya : haha.. I only Go home more few times den you. ^^


@чLιиg : lol. Can rest at home 4 months so nice ! >.<

Anonymous said...

lol.

Never realise got Hyperlink that lead to "canyon Shin CHAN" at last sentence !!

Anonymous said...

i also wan go back home >.<
mama ask me dun wan go back @_@

Vincent said...

@ray : I wonder if anyone click on it? haha


@anony : u are mmu~nian? lol. Go back meet mama m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