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玩火-

Monday, March 16, 2009



几乎我遇见的人都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写些开心的事迹..
毕竟大家在一起欢乐的时光 , 好笑的事情 , 难忘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了..
你们总是说不可能没有一件值得被我留在我的部落里..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其实我不喜欢写部落格.
别人写部落或许是记录生活事迹 , 我却是发泄情绪...
不信可以去查看我以前的 entry.



最近压力蛮大..
虽然以前压力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
不过现下似乎有些改变
脾气开始有些暴躁 , 动不动就会有点火气上升



有时候我还蛮庆幸我出生在一个书生世家
父亲是德高望重的中学校长 , 母亲是和蔼可亲的小学教师
或许是基于这个原因..
我从小就有很好的脾气和耐心..
以致现在的我能对着让我火冒三丈的人脸露微笑



笑里藏刀 ? 阴沉奸险 ?
标准天蝎座男孩的个性.
我承认得罪我的人我一定会铭记于心 ,
但是我不够毒辣果断 , 狠心报复..


反而给予敌人善意的微笑 , 让敌人插多几刀
却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让人无可奈何..


或许这是我唯一不像天蝎座男孩的地方吧.
如果我是坏人 ,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最狠最毒最阴险狡猾的那个..


只可惜..
为何我选择做了一个愚笨的好人 ?




唉..
你又出现在我梦里.


秀色依然可餐..
发香依然熟悉..
那么开心快乐的跳着幸福的舞步..



可是我呢 ?
托你的福..... 睡不好..
一整天心不在焉 , 读书读不好 , 头脑转不到..



老天爷,
请别耽误我的 [ 绝世好男人 ] 计划...
别再玩了. 我玩不起 .





p/s : 李宗伟终于终于打败了林丹 ~




脑海中还能凭想象映出你得知这消息时会浮现的那幸福笑容.


唉....
Yao Siew Argh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o siew also come out =.="

Anonymous said...

mahai, this small small matches win but lose the bigger matches which matter! Sheeesh! But yea still got a huge difference leh, current head-to-head record is still 4- 11!

Vincent said...

current is 6-11 =P

чLιиg said...

haha!
DUn think so much..
U will meet ur Miss Right soon^.^

Vincent said...

lol.


meet also no use. Coz now no intention of getting new gf haha.

Anonymous said...

唉,红颜祸水真不是乱说的。想当年吴三桂也是为了陈圆圆才向满洲借兵,导致大好神州沦陷。好好一个毅kor kor被弄到酱,长使英雄泪满襟。。。

Vincent said...

lol.. i haven die lea =.=||


so fast 常使英雄泪满襟 edy a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