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睡个好觉是幸福人的专利~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新山, 我的家..
出了名的治安 " 好 "
基于敏感因素, 当然不便在这里述说与友人外出夜归的"平淡"经历



只是当夜深独自驱车返家时
看着驾驶座旁那似乎还留着你的余温的空荡座位..
唉.. 病毒又复发了.
还是想念有人在旁唠唠叨叨的感觉~



没关系,
我还有温暖的家人朋友. 何苦自愁?



回到宁静温馨的家里
脚刚踏上那冰冷复又略带温暖的大理石,
老爸早上的一句话突然在我脑海里响起..



" 你啊你,每天那么"早"起,想和你一起吃点心都没有机会.. "



我是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木头人.
所以就算我多么爱我的父母也不知如何去孝顺..
而星期五早上就是留在新山的最后一个早上了.



结果?
早睡早起和父亲去吃健康点心?
还是没有睡觉直接挨到早上陪父亲去吃早餐?
猜猜看哪一个是你认识的我所会做的?



剪了头的短发
写了两首曲.
当了弟弟的危险司机..
熬到了下午两点才睡觉



六小时后却出现在新山驰名的苦瓜汤店解决晚餐
不知是否是近来世道不好?
曾几何时这间店的消费价格上涨了?
唉...
世态变迁, 又岂是你我可以掌握的?







琴声悠扬~
本来是想为星期五生日的 buddy -
John Ken 弹首生日祝贺曲..
叹... 手指弹到了下面这首歌是被水珠滴湿了.







现在已经凌晨 3 点钟
半个小时后要驱车回 kampung 扫墓拜祭我那去世7年的公公
还没睡觉, 又准备当危险司机?




P/s: 60 Earth Hour, 你准备关灯了没? 不明白? 按右手边的广告吧!










-----------------------------------------------------------------------------------
曾经有人告诉我 " Sleep is For the weak "
对我来说, " Only Weaklings cannot sleep... "
我严重失眠.

11 comments:

kaya said...

毅哥很像很喜欢林志炫哦!嘻嘻。。。

agnes said...

没有睡觉直接挨到早上陪父亲去吃早餐



havent get ur request on msn leh T_T

Vincent said...

@kaya : =.=|| last time ba haha.

@agnes : haha. Msn i added u edy lea.. nvmind i readd u again~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我打算做反对党,开灯! xD

Vincent said...

haha. 不用紧,保护地球意识有传达到就好~ =P

Anonymous said...

=.=
借口多多...

Vincent said...

@jk : 我关了灯去吃 Mcd ~ lol

agnes said...

everytime i enter ur blog.. heard that old song. i tot i enter wrong 1. wahaha

Vincent said...

changing soon haha =P

kaya said...

damn can't believe i actually switched off my lights last night for Earth Hour and worked in the dark for an hour lol.

Vincent said...

haha. I went to nearby Jusco eat mcD.

Well Jusco did looks abit darker den normal day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