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 解药 -

Tuesday, March 17, 2009


如果说爱情对我来说是一种毒药...
那么我唯一的解药就是音乐..










这是一首我 10 岁就会弹的歌曲. 问题是没有他那般出神入化~!




强吗 ?

Allen Dale , 等我的 keyboard 到手后我一定要干掉你 !!
想看更多这个家伙把简单歌曲弄成复杂多工的钢琴曲的话
就自己 Google 他的名字吧..




再来几首吧..

我老爸老妈一定喜欢的 John Denver -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轻快的 Tennesee Waltz




我最喜欢的老歌 -- My Way




最后 , 舒服的 Over the Rainbow 伴我入眠..










6 comments:

чLιиg said...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也是我爱听的歌~呵呵!
Over the Rainbow音乐很舒服~

Vincent said...

呵呵..

这些歌我小时候我听来睡觉的 =P

Anonymous said...

u so xing fu~
me also dun have >.<

Vincent said...

=.=||

what u talking about haha~

Listen song till sleep = xing fu ? haha ^^

kokwu said...

i like my way & country roads too~

Vincent said...

fuiyo..

my dear Ex-roommate also have same taste with me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