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重伤的汗水

Tuesday, March 31, 2009




周杰伦的曲 , 牛耕田的词
配上动力火车沧桑的厮吼.


完美的诠释难过的感觉.



听了真的, 心碎.




要 download 这首歌请按这里


[重傷的汗水] - 动力火车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風停靠在窗口 
就是沒把我的嘆息帶走
而我的難過在角落 
小心翼翼的說 
妳已不再愛我


雨埋伏在門口 
只差沒把我的眼淚奪走
只想一個人躲起來 
怕回憶找到我 
一連串的刺痛 
是誰在作弄


我真的沒有哭 留下的不是淚 
那只是用心過 受重傷的汗水
我真的沒有哭 妳就狠心走吧 
就別再對我好 又借給我眼淚












-----------------------------------------------------------------------
可惜 youtube 竟然没有人 upload 动力火车的这首歌.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喜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bad tis song, like it too

小猪 said...

下载不到~我当然记得你,只怕你忘了我~谢谢你的留言噢,加你了,下次的空来看看吧!但是想问你的可爱宠物那里找啊?

Vincent said...

double click 宠物那里就可以 link 到了吧 =P

Can't download can try go google it or baidu it =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