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 大马台北笑星夜 " ---26/12/2008---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终于考完了 !!

上面是关于前两个星期 " 大马台北笑星夜 " 新闻报导..

哈哈... 我上电视了 ^^
虽然只是短短那么几秒...




都不知是不是自己老了..
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好快..

大马台北笑星夜里的表演在我脑海里还记忆犹新..


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去批评老师以及其他大师的演出..
只是在这里写下墨学后进的小小观后感..


其实... 第一天的演出..
说实话... 真的还蛮失望的...

最主要还是因为全部演出脚本我都听过了...
除了中间有点长听到有点累的演出..
身为墨学后进的我不是说前辈演得不好..
我想主要还是我笑不出来吧...
看着表演心里却想念着一双温暖的小手...


李杰尔老师和叶绍文老师所表演的是我与霖嵩曾经表演过的 " 谁是前锋 "
两位老师所演出的是火药味略重比较符合 youtube 短片的精髓
但是我总觉得还是有点不到位的感觉..
或许是两位老师公事繁忙没什么时间磨合吧...

不过两位老师的基本功夫还是很 Tim 的...
成功把场子炒得火热 ...


接下来
是由台北曲艺团两位演员带来的对对联段子...
这一段很和我的脾胃...
尤其是我常常关注台湾的政治所以有几个包袱我蛮喜欢...
两人的默契 , 台风 , 口齿都很稳 好 准...
不愧是台北曲艺团的轴心演员...
不过有时因为语音的关系让有些包袱没达到效果是有些许可惜...


接着是由两位比较新生代的演员演出
他们俩的脚本我觉得很杂.... 没有一个所谓的主轴...
讲完一个包袱又要重新再铺过另一个包袱...
所以让人感觉冗长并有些沉闷...
不过演员个人实力很强...
中国来的逗哏很稳 , 口齿犀利... 本地的捧哏耍白痴一流 ... =.=||
不过我总觉得捧哏还没放开来演... 蛮多地方应该可以得到更好的剧场反应的...


接下来还有一个群口相声..
这个相声我看过相声之父姚星光先生与苏维胜老师演的..
对我来说没什么新奇...
不过演徒弟的那个台湾女孩....
好白... 好有气质.... 超像林志玲 !
任何男生看到她都想对她唱 " You are so beautiful " 吧...


再来就是梁拯康老师与叶绍文老师的 " 承包记 "
不同的人演就有不同的感觉
梁老师真的还蛮像奸奸坏坏的承包商..
虽然比起上次反应没那么好但是应该问题来自脚本吧...
有些时事的包袱有些旧了...
以至反应不如预期好..


唉...
说的容易做的难...
要拥有那种见招拆招 , 台风暴雨来都还站得住脚的超稳台风..

那种一上台就有君临天下 , 雄霸四方的镇场霸气...
我还差的远呢...



只希望某天我还有机会上台演出之时..
台下还有一个曾经说要拿 Banner 来支持我的忠实支持者...
对着你我若能心平气和 , 淡淡定定 , 内心不起一丝涟漪的说完一段相声..



那么..
我也算成长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吃胖些就能够稳如泰山,雄霸一方了咯!

Anonymous said...

lucky dao ...
将都拍到你。。。
lol~~~

Vincent said...

lol...

8tv only spot handsome ma hahaha :P


khan khan :
den u vr 稳如泰山,雄霸一方 le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