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失眠...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光阴似箭...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已经两个礼拜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
我以为自己处理得还不错...
我以为...
能以平常心那样回到朋友身份与你聊天..
就能忘记这一切的一切...



以为...
又是以为 !




为何在深夜里我总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

为何在读书的时候无法专心....

为何... 为何...




昨晚的天气很冷...
我穿了外套, 盖了被褥...
风扇调成了最小
手里抱着 3 个拥有回忆的小枕头...


还是很冷...



是我病入膏肓 ?
是我过于渴望一个温暖的拥抱 ?
还是我的心...
早已无家可归... 随风而逝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时间还不够久,无法沉淀这一切。
这样的以为也在我心里来回循环了好十几遍。

认了吧。
当初爱得太认真,于是结束时收不回来。

总有一天你会好的,我也是。

SIMMY said...

没关系的,时间会是一切最好的证明.

Vincent said...

唉....

这样的难兄难弟...该欢喜还是悲伤?



期待着我俩终于放下的那天...

~无名小扬~ said...

时间代表一切。。。

心中的思念一时让你无法忘记曾经拥有的回忆
不过有思念和回忆是件好事啦~

如果你能彻彻底底的放下,那就是你不再为过去而烦。。

好了,我所太多了。。hehe
你的事,就不能和你难兄难弟。。不过失眠总可以和你难兄难弟。。 >.<

Final good luck!

Kevin said...

哼...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因为我没试过, 也不想试, 但就如其他人讲的,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要是有必要我这做兄弟的还可以在YM或MSN陪你聊一聊, 帮你分忧,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