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我肥来了..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21 年前...
一对恩爱的夫妇带着一个一刚出生就经历沧桑的婴孩
到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新花园的一间新屋子前..
这间屋子坐落在一个当时不被看好以后能有发展潜能的花园里...
又有谁知道 21 年后的今天.. 这个花园已发展成大马第二大的花园..

这个花园就是 Taman Johor Jaya 啦..
而那个婴孩就是本大爷我啦...


回到新山两天了..
不知为何....感慨良多...
三个月没回来...
又起了一间 tesco ...


从我家一出去... 处处都是商店...
招牌林立... 琳琅满目...
真是发展到我自己都觉得不习惯了..


唉..
就算给我能在大城市里享受科技, 娱乐...
那又如何 ?


我天生就不该出生在这个城市..
在繁荣的城市背后到底有多少没有灵魂的躯体 ?
我一直以来都向往平静的生活...
但是以前平静的花园转眼间已成为繁荣的小城市



天意就是那么的弄人 ?
命运就是那么坎坷 ?



待会儿又要被推进手术室了..
还是睡不着..
不用紧...
待会儿... 睡觉的时间还多者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