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自欺...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最近得空得多.. update Blog 的次数自然频繁不少...
有些 banana 的网友自然的问我为何不干脆用英文 post entry..
说我的华文很 chim =.=||

会吗 ?

我觉得这些都只不过是小学程度的华文吧.
只不过当中参夹了些比小学多的社会经验吧....
毕竟我始终认为我上了中学后华文程度从来没有进步过...


用华文写部落格..
就只因为我是华人 !
好个华丽堂皇的理由.....


说穿了还不是因为自己的软弱.. 倔强..
不愿被你知道失去你的我活在空白中...
....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十二月..
我好不容易挨过了
这个象征雨季的月..
开心与悲伤交织的月...
会有多少人想起那内心以为忘记的那个人 ?


一月...
象征着新的一年... 全新的开始...
还是要我们缅怀过去 , 珍惜未来 ?


套一句我的部落格背景音乐五月天的 " 知足 " 里的歌词..


"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 要怎么拥有 ? "



今晚... 我好想念你的笑容..
我想... 我就是爱上的你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吧....
那个让我可以放松... 也让我能瞬间充满斗志的微笑..



梦醒了..
天气荫荫的..
睁开眼.. 视线一片模糊..
唉....我知道又梦见了你...
可是潜意识却让我忘记
被淋湿的枕头仿佛在讽刺我
强逼我接受还无法把你忘怀的现实...


唉..


为何失去了的东西 , 才会觉得特别的可惜 ?
为何尝过了甜蜜.. 思念会变得特别苦 ?

为何.. 尝过了快乐..


伤心会变得更伤 ?




背景音乐... 五月天 -- " 突然好想你 "






5 comments:

SIMMY said...

你是时候醒了,不然的话,就很惨了!

Anonymous said...

唉!!!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希望你不会这样咧!缘分是不能强求的,看开点吧,不要太过执著了。There are many fish in the sea after all~

Vincent said...

我醒不来...

Dann~ said...

hey old fren, i noe u r in a very tough situation rite now... i went thru this b4 as well, n i noe hw painful it is... but hey, sooner or later u will hv to face the reality... n trust me, the sooner u get over it, the better it is.. i oso 1st tot dat she was the onli one 4 me, but now, everyone can b that one~! 加油吧,朋友!很多美女还等着我们去看叻!

Vincent said...

haha big bird..

Sad still will sad..


Leng lui still will see de :P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