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 alive -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你相信命运吗 ?
还是相信自己能掌握属于自己的命运 ?
命运的轮盘真的有可能被我们执掌吗?



我的名字里有个 " 毅 " 字..
真的没取错..
凭着我异常坚强的毅力... 我对任何事情都抱着无比的自信
也安然度过了几次大大小小的血腥考验..
痛是什么 ?
不就是我的贴心好朋友嘛...


从我一出生就与医院脱不了干系..
大大小小全身上下都有手术留下的痕迹..
或许是这样吧..
提炼了我这身好脾气..
兵来将挡 . 水来土淹


套一句朋友说的话..


" 再毒再恨的话对你说出你总是报以微笑... 很想看看你发脾气的样子.. "



我是一个很 Ego 的人....
倔强得很..
你要我生气 , 我偏偏笑..
你要我伤心 , 我越开心...
可是为何就算我自己想让我开心也不能 ?



到最后换来的是什么 ?

" Everything Took For Granted "





13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有毅力的人是很好的,希望你是这种人。

Cool Jay said...

no wonder dann keep on kacau u... lolz

Vincent said...

haha ..

i m this kind of ppl.. :P


To jian wei:

the main reason is because i keep kacao him 1st =.=||

Dann~ said...

we jus simply like to kacau each other... eh yi ge, miss those days when we lepak at plaza pelangi n look at lenglui... haha..

Anonymous said...

什么手术啊?早日康复哦!

Vincent said...

yalor... i MIss it too Dann..

nvmind next time u back we can go see again :P
Since this time look no ppl will pull my ears edy haha >.<


But the location can change liao la ^^ haha



Khan khan:

Just a minor Continuous surgery on waist part there..

the 3rd surgery i HAD in my Uni life =.=|| Future maybe got more..

Kevin said...

Gd luck for your surgery and get well soon :)

Vincent said...

getting well soon..

although it is vr painful.. >.<

Anonymous said...

时间让人习惯,让人忘记最初的感动。
再特别也变得平凡,填满不了那颗无底洞。

Vincent said...

当某一天出现了某个人,
能让你瞬间想起最初的感动..
那么再平凡也会变得特别..
再空洞的心灵或许也能重新被填满..

我们只能相信..

这世间会存在着那么一个人..

Anonymous said...

很难地,只有变得知足。

Vincent said...

哈哈....

我知足了... 虽然做个 gentleman 不容易...

但是我觉得至少我做的还不错..


你呢 ?

Anonymous said...

我向来都很知足的啦。
只是未必会遇上知足的人。